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馬克滑雪撞石 目擊者:時速最多20公里

德國車神舒馬克(Michael Schumacher)發生滑雪意外,有目擊者稱,當時他滑行時速最多不超過20公里。(歐新社)

德國車神舒馬克(Michael Schumacher)發生滑雪意外,有目擊者稱,當時他滑行時速最多不超過20公里。(歐新社)

2014/01/05 10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德國車神舒馬克(Michael Schumacher)在法國滑雪發生意外,嚴重受創陷入昏迷多日,一位目擊者爆料,當時他正使用智慧型手機,碰巧錄下舒馬克意外經過,稱他滑雪時「時速最多20公里」。

德國《明鏡周刊》報導,一位德國目擊者聲稱,舒馬克發生意外時,他正拿著智慧型手機幫女友錄影,碰巧也拍到舒馬克頭部遭撞擊的一刻,他說,舒馬克當時正「悠閒」的滑下坡,時速最多20公里,他將把此段影片提供給調查人員。

舒馬克的發言人珂姆(Sabine Kehm)日前也聲稱,速度並非導致舒馬克發生事故的原因,他是在滑行中絆到了一塊石頭,在翻滾過程中碰撞到石頭才造成頭部受創。

另外,外媒稱舒馬克滑雪時,頭盔上戴有攝影機,應該錄下意外全程,舒馬克的家人已將攝影機交給法國調查人員,協助找出意外發生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