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拍色情片 金正恩狠心殺前女友

金正恩日前下令槍決前女友,手段相當殘忍。(資料照)

金正恩日前下令槍決前女友,手段相當殘忍。(資料照)

2013/08/29 15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今天傳出下令槍決前女友玄松月,並已在20日完成槍決,而這次的槍決名單還包括數十名北韓知名藝術家,原因是違背金正恩的旨意製作色情片,讓金正恩大動肝火。

南韓媒體報導,金正恩的前女友玄松月在普天堡電子樂團擔任歌手,日前與其他藝術創作者,因違反由金正恩頒布的「嚴禁觀看色情淫穢影片」的規定,在17日時遭到逮捕,過了3天,這10幾人全被槍斃。

據了解,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以及其他10幾名藝術家,被指控拍攝性愛影片,並私下販售,影片甚至流入中國境內。不過也有人認為,玄松月之所以會被槍斃,有可能不是因為拍攝性愛影片,極有可能是金正恩的政治計謀,因為這數十名藝術家被捕後,全都被收押在關政治犯的收容所,讓外界議論紛紛。

有北韓鄧麗君之稱的玄松月,曾與金正恩交往,日前卻慘遭金正恩下令槍決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有北韓鄧麗君之稱的玄松月,曾與金正恩交往,日前卻慘遭金正恩下令槍決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