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:中國是全球最大法西斯獨裁國家

2024/03/18 00:15

〔中央社〕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狄亞士巴拉特(Mario Diaz-Balart)最近受訪時批評,中國是全世界最大、最富有的法西斯獨裁國家。

美國之音(VOA)報導,狄亞士巴拉特是美國聯邦眾議院「國會台灣連線」(Congressional Taiwan Caucus)共同主席,也是美國國會眾議院撥款委員會國務院、對外運作和相關項目小組委員會的主席。

他近日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表示:「我們必須更認真地認識到,中國是世界上一個非常危險的角色。它是全球最大的法西斯獨裁國家,也是全球最富有的法西斯獨裁國家。」

狄亞士巴拉特指出:「它(中國)有著雄心勃勃的目標。你知道,我們看到在美國發生的網路攻擊,我們知道這些攻擊來自共產中國。」

他還說:「我認為對台軍售必須加快步伐。我們必須更加積極。台灣希望能夠自衛,他們不要求美國駐軍。他們要求的是美國的裝備,坦白說,他們想買這些裝備。」

論及今年初訪台行程時,狄亞士巴拉特表示:「台灣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民主國家。新聞界非常正面。這是好事。它擁有積極的自由媒體。台灣現在顯然有3大政黨。以前有兩個,現在出現了第3個。」

他說道:「我們拜訪了總統當選人和副總統當選人,也拜訪了即將卸任的總統。但我們也會見了其他兩黨的領導人,因為重要的是,我們要表明我們珍惜、熱愛民主和自由。」

狄亞士巴拉特指稱:「台灣是自由和民主的燈塔。我提到,新聞界非常積極。這就是民主應有的樣子。因此,我們在那裡看到了民主的生動色彩,這很棒。還有台灣,你知道的,我們去參觀了一個海軍基地,所以台灣正在盡其所能阻止中國共產黨做出蠢事。但我們這邊還能做得更多。」1130318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