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回應自由護盾! 金正恩視察部隊 令「加強戰備」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6日前往該國西部一座軍事基地視察部隊野戰訓練,並下令加強戰爭準備。(路透)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6日前往該國西部一座軍事基地視察部隊野戰訓練,並下令加強戰爭準備。(路透)

2024/03/07 09:39

黃其豪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核武與飛彈威脅近月持續升高。北韓中央通信社(KCNA,朝中社)指出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6日前往該國西部一座主要軍事基地,視察了部隊的野戰訓練,並下令加強戰爭準備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朝中社並未透露基地的確切位置。美國和南韓部隊4日展開「自由護盾」(Freedom Shield)春季聯合演習,參演兵力為去年的2倍。

金正恩稱:「為了以壓倒性力量反制敵方威脅,徹底壓制任何挑起戰爭的企圖,軍方應不斷強化實戰訓練、增強戰鬥能力。」。

朝中社引述了金正恩對部隊的演說內容,「為適應當前形勢的要求,全軍應該大力加強備戰。」

金正恩以雙筒望遠鏡觀摩了訓練情況,還親自持步槍擺出射擊姿勢,並與參加訓練的官兵們合影留念。當天,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樸正天陪同視察,國防相強純男、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等人在現場迎接了金正恩。

朝中社通篇報導中,均未提及金正恩是否對美國和南韓的聯合演習發表評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