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防長:以哈開戰後 逾2.5萬巴勒斯坦婦孺喪命

2024/03/01 02:36

〔中央社〕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(Lloyd Austin)今天表示,以色列自從去年10月7日被巴勒斯坦人組織「哈瑪斯」(Hamas)武裝分子攻擊以來,已經殺害超過2萬5000名巴勒斯坦婦孺。

法新社報導,奧斯汀今天在眾議院軍事委員會(Hous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)聽證會上,被問及婦女和孩童的死亡人數,當下他告訴議員:「超過2萬5000人。」

以色列去年10月遭哈瑪斯發動空前攻擊,造成大約1160人身亡,此後美國一直支持以色列。

以色列為回應哈瑪斯的攻擊,對哈瑪斯治下的加薩走廊(Gaza Strip)發動無情攻勢,加薩衛生部說,以色列進攻已造成超過3萬人死亡。

奧斯汀提供的數據未超過上述數字。現在華府正在推動以哈停火,並力求減少加薩百姓傷亡。1130301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