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搞錯了!把洋娃娃看成嬰兒 男子急忙跳海救援險溺斃

南韓男子(右)將海面上的洋娃娃看成嬰兒,跳水救援差點溺斃,幸好被旁人救起。(圖擷自딥씨다이버YT頻道)

南韓男子(右)將海面上的洋娃娃看成嬰兒,跳水救援差點溺斃,幸好被旁人救起。(圖擷自딥씨다이버YT頻道)

2024/02/17 13:25

劉家凱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海軍「海難救助戰隊」退伍的鄭姓軍人,近來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,從中可以看到1名20來歲的年輕男子落水呼救,鄭男隨即跳入海中將他拉到岸邊,經過了解後男子竟然是把水裡的洋娃娃看成嬰兒,想要救人沒想到差點溺水。

《YTN》報導,鄭男表示,他當時在慶尚南道昌原馬山大學海邊,突然聽到「噗通」一聲有人落水,原本以為那個年輕人是想不開,沒想到對方在水中游得還不錯,讓自己感到有些困惑。

鄭男指出,年輕男子沒過多久似乎抽筋了,在海中高聲呼救,他連忙跳進水裡游過去將對方拉上來,旁邊也有熱心民眾撥打119電話,但在救護人員抵達前男子就自行離開了。

鄭男透露,年輕男性被救起時身邊有1具洋娃娃,他認為對方應該是把海面上的玩具看成嬰兒了,在YT上發布這段影片是想要向年輕男子的勇氣致敬,並宣導水域安全的重要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