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以色列不顧反對進攻拉法觸怒 傳拜登爆粗口嗆以總理「混蛋」

以軍向加薩走廊南部進軍,引發美國總統拜登不滿,傳拜登數度私下爆粗口怒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(右)。(美聯社)

以軍向加薩走廊南部進軍,引發美國總統拜登不滿,傳拜登數度私下爆粗口怒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(右)。(美聯社)

2024/02/13 13:27

涂鉅旻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以色列不顧美國反對,不願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「哈瑪斯」進行停火談判,而向加薩走廊南部進軍,引發美國總統拜登不滿。綜合美國媒體報導,拜登私下爆粗口,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「混蛋」(asshole)。

綜合美國媒體報導,以色列12日清晨對加薩走廊南部大城拉法(Rafah)發動空襲,巴勒斯坦方面宣稱至少造成67死,多幢建築被摧毀,讓美國總統拜登相當不滿,拜登曾表示,他正試圖讓以色列進行停火談判,但納坦雅胡正在「給他製造麻煩」,質疑納坦雅胡希望戰爭繼續下去,以便他能夠繼續掌權。

有知情人士透露,拜登談到與以國總理納坦雅胡會面過程時,直呼其為「這傢伙」(this guy),還有人透露,拜登至少3度私下痛罵納坦雅胡是「混蛋」(asshole)。

不過報導指出,儘管拜登對於納坦雅胡不滿與日俱增,但並未顯著改變美國對以色列和加薩的政策,他和幕僚們仍然相信明確支持以色列的做法正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