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薩傷亡慘重 歐盟外長:美國應減少軍援以色列

2024/02/13 06:21

〔中央社〕以色列在加薩走廊(Gaza Strip)發動的戰爭造成眾多平民傷亡,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(Josep Borrell)今天則呼籲,美國應減少供應武器給以色列。

波瑞爾回憶說,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上週曾表示,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(Hamas)去年10月7日襲擊以色列後,以色列的軍事回應「過頭了」,美國和其他西方官員也多次表態,加薩走廊有太多平民喪命。

路透社報導,波瑞爾今天於布魯塞爾向記者說道:「好吧,如果你認為有太多人被殺害,或許你應該減少供應武器,以防止這麼多人被殺。」

波瑞爾也提到,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近來呼籲巴勒斯坦平民撤離加薩走廊的拉法地區(Rafah),但波瑞爾質疑要如何做到這一點。

他還說:「他們要撤離?撤去哪裡?到月球嗎?他們要把這些人撤離到哪裡?」1130213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