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擁3辣妻還不夠!「情色之王」再迎4新歡:一週7天不同老婆

有「情色之王」稱號的墨西哥男星馬林(Alex Marin)。(圖片截取自@Alex Marin IG)

有「情色之王」稱號的墨西哥男星馬林(Alex Marin)。(圖片截取自@Alex Marin IG)

2024/02/12 23:30

黃筱薇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「情色之王」稱號的墨西哥AV男星馬林(Alex Marin)於2021年宣布自己擁有3名「妻子」後,自此在全球聲名大噪。馬林近期再次宣布,近年又迎來4名新歡,自豪「一週一天都有不同的妻子」。消息曝光後引來許多爭議及輿論,也讓許多網友相當訝異「精力真旺盛!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亞歷克斯馬林(Alex Marin)2021年宣布自己與3名女性建立多角戀關係,引發眾人關注,IG目前已有80多萬名追蹤者。馬林近期在播客節目上自曝,近幾年愛巢又迎來4名新歡,雖然目前尚未公布姓名,不過表示日後會再找機會其他4人介紹給大眾。

馬林唯一合法的妻子只有女優米婭(Mia Marin),但他也將其他情人稱為「妻子」。馬林坦言,目前擁有7名「妻子」已經是極限,畢竟一星期就只有7天,每週「一人一天」才能好好照顧到所有妻子,目前暫無規劃繼續尋找其他新歡。

馬林也透露,「妻子」們之間偶爾會出現爭風吃醋的情況,如第二任「妻子」的佔有慾較強,會因忌妒其他人而生氣,讓他必須要好好協調時間及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