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孕期老公狂催「多喝水」?她起疑調查驚覺遭7次下藥險流產

美國德州一名丈夫不斷在老婆懷孕期間內提醒對方「多喝水」,沒想到她將水喝下時竟感到嚴重身體不適,著手調查後發現丈夫在水裡摻入墮胎藥,試圖殺害親生骨肉。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美國德州一名丈夫不斷在老婆懷孕期間內提醒對方「多喝水」,沒想到她將水喝下時竟感到嚴重身體不適,著手調查後發現丈夫在水裡摻入墮胎藥,試圖殺害親生骨肉。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2024/02/12 18:30

祝蘭蕙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德州一名丈夫不斷在老婆懷孕期間內提醒對方「多喝水」,沒想到她將水喝下時竟感到嚴重身體不適,著手調查後發現丈夫在水裡摻入墮胎藥,試圖殺害親生骨肉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022年3月,39歲丈夫梅森·赫林 (Mason Herring) 在得知老婆凱瑟琳·赫林(Catherine Herring)懷上第三個孩子時,表示自己相當不滿,並告訴老婆此事「會破壞他的計劃,並讓他看起來像個混蛋」;沒想到隔了幾天之後,丈夫卻突然改變態度,不斷告知凱瑟琳補充水分的重要性,甚至每天將水杯直接遞到她的面前要她當場喝下,否則不會離開。

凱瑟琳指出,她注意到水看起來相當混濁,不過丈夫堅稱只是因杯子沒洗乾淨,或是水管管線太髒所致。凱瑟琳半信半疑的將水喝下,在之後果然生了重病。凱瑟琳懷疑是丈夫試圖毒害她,於是在家中周圍安裝了監視器,果真發現丈夫在水杯中摻入人工流產藥物「米索前列醇」(misoprostol),令她氣得報警。

凱瑟琳指控,梅森總共對她下藥7次,不過另外6次她都沒有將水喝下。梅森最初被指控犯下蓄意誘導墮胎的重罪,在達成認罪協商後,法官於本月7日判處梅森180天監禁、10年緩刑,並禁止他與妻子和最後順利出生,現年1歲女兒接觸。

日前凱瑟琳已經提出離婚,不過她認為法官判的刑期根本不夠重。「我的孩子大約早產了10週,不僅發育遲緩,且每週都要接受8次治療。我不認為判刑180天對於一個試圖殺死孩子7次的人來說是公正的。」對此,梅森的律師表示,認罪協商和量刑結果都是合理的,「這是一個悲傷的情況,梅森已經接受了他的責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