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防長奧斯汀因膀胱問題住院 五角大廈:已送入加護病房

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(見圖)因膀胱出問題住院治療,五角大廈表示,他已被送入加護病房。(路透資料照)

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(見圖)因膀胱出問題住院治療,五角大廈表示,他已被送入加護病房。(路透資料照)

2024/02/12 15:55

祝蘭蕙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(Lloyd Austin)今(12)日因膀胱出現問題送醫治療,據五角大廈指出,奧斯汀已被送入加護病房,接受進一步的照護,他的醫生則透露,目前還無法估算奧斯汀何時才能出院。

《法新社》報導,五角大廈在聲明中表示:「在一系列的檢查與評估之後,部長今晚被送到華特·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(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)的加護病房,以接受支持照護,並密切監測他的病情。」

華特·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的兩位醫生馬杜斯(John Maddox)與雀斯納特(Gregory Chesnut)則說:「目前還不清楚奧斯汀部長會住院多久。他當前的膀胱問題不會對他預期中的完全康復造成影響。他的癌症預後情況仍良好。」

奧斯汀去年12月曾為了動前列腺癌手術,從公眾視野中淡出,今年1月又因手術後併發症入院治療,但他對外隱瞞了住院資訊,連總統拜登(Joe Biden)也被蒙在鼓裡,當時曾造成不小的風波。

不過這回奧斯汀於當地時間週日午後入院後,大眾約莫2小後就得知了消息。五角大廈發言人萊德(Pat Ryder)稱,國防部副部長希克斯(Kathleen Hicks)在當地時間下午5點以前就接管了國防職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