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扯!瘋狂放屁男怒嗆同班機旅客 美國航空緊急返登機口

美國航空1架客機預計從亞利桑那州飛往德州,機上1名男乘客登機不久後開始狂放屁,還情緒失控與其他乘客起口角衝突,客機緊急折返登機口並要求男子下機。(路透資料照)

美國航空1架客機預計從亞利桑那州飛往德州,機上1名男乘客登機不久後開始狂放屁,還情緒失控與其他乘客起口角衝突,客機緊急折返登機口並要求男子下機。(路透資料照)

2024/01/25 14:03

郭顏慧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航空1架客機預計從亞利桑那州飛往德州,機上1名男乘客登機不久後開始狂放屁,還情緒失控與其他乘客起口角衝突,空服員上前制止該男不良行為,原以為事情暫時告一段落,未料原本正滑行準備起飛客機緊急返回登機口,並強制要求男子下機,消息曝光引發矚目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名網友於美國論壇網站Reddit發文,他在當地時間14日搭乘美國航空客機,剛入座就發現座位附近1名男乘客口中呢喃「該死的地獄」,數分鐘後多數乘客都入座,當時飛機還沒有離開登機口,該男卻突然大聲說「你覺得這很粗魯嗎?那這味道如何?」然後開始狂放屁,接續又不滿其他乘客吃東西飄散味道,該男怒吼「大家!讓我們同時吃下最臭的食物吧!」

這名網友回憶,隨後其他周圍乘客忍不住回嗆「我想我們都同意你才是最粗魯的人」、「你可以選擇坐私人飛機」,空服員見狀上前制止男子不良行為,原以為事情暫告一段落,飛機開始滑行準備起飛,但數分鐘後機艙廣播航班緊急返回登機口,空服員同時告知該男「你將不會留在這趟航班」,男子最終配合下機。

這名網友坦言,「其實男子被帶下機時,我們其他乘客都鬆了一口氣,因為很擔心他接下來可能又會失控做出什麼事情,班機僅延誤約15分鐘至30分鐘,美國航空處理得很迅速。」

PO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,有人說「建議他去搭廉航精神航空(Spirit Airlines),那家應該不會趕他」、「我認為這名放屁男應該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搭上另一架航班,他應該被列在名單上」,還有人笑說「歡迎他去搭乘除臭航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