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麗蓮夢露「七年之癢」晚禮服將拍賣 成交價有望達611萬

好萊塢巨星夢露曾在電影「7年之癢」中穿過的黑色晚禮服將在3月於洛杉磯進行拍賣,其成交價預計將高達約611萬新台幣。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美聯社)

好萊塢巨星夢露曾在電影「7年之癢」中穿過的黑色晚禮服將在3月於洛杉磯進行拍賣,其成交價預計將高達約611萬新台幣。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美聯社)

2024/01/06 12:14

郭顏慧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巨星瑪麗蓮夢露(Marilyn Monroe)曾在知名電影「7年之癢」中穿過的黑色晚禮服即將於3月進行拍賣,同場進行拍賣的物件還包括《花花公子》雜誌創始人赫夫納 (Hugh Hefner) 的私人收藏及隨身物品。

根據《BBC》 報導,該拍賣會將出現的拍品包括夢露的連身裙、訂製口紅以及她在電影拍攝現場的照片,其中最昂貴的拍品是她在1995年電影「7年之癢」中所穿過的黑色晚禮服,其成交價預計將高達20萬美元(約611萬元新台幣)。

其它值得關注的拍品還有夢露在1958年12月號《生活》雜誌的畫報中穿著的一件緞面薰衣草緊身連身衣,以及1962年夢露受邀參加前美國總統甘迺迪(John Fitzgerald Kennedy)生日晚會時收到的節目單和票根,2者的預估成交價分別為4萬美元(約122萬元新台幣)及4000至6000美元(約12至18萬元新台幣)。

同場拍賣會中,除了夢露的私人物品外,《花花公子》雜誌創始人赫夫納的私人藏品及隨身物件也將同場進行拍賣。

赫夫納的私人藏品包括沃荷(Andy Warhol)的原創「Playboy Bunny」絲網印刷作品,以及內曼(LeRoy Neiman)在1959年的原創布面油畫《羅曼諾夫》(Romanoffs),其成交價預計將達8萬美元(約244萬元新台幣)。此外,赫夫納所穿過的衣服、夾克、絲綢睡衣、拖鞋和菸斗也都將進行拍賣。

據報導,此次拍賣會中的1千多件拍品都會於2月在香港和上海進行展出,然後在3月底回到洛杉磯進行拍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