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習近平入住酒店外火爆衝突!「皇帝」御駕親征痛毆中國小粉紅影片曝

「李老師不是你老師」發文分享,指出習近平在美國舊金山入住的「舊金山瑞吉酒店」附近,有中國小粉紅遭到一名「中國皇帝」痛毆。(圖擷取自@whyyoutouzhele 社群平台「X」)

「李老師不是你老師」發文分享,指出習近平在美國舊金山入住的「舊金山瑞吉酒店」附近,有中國小粉紅遭到一名「中國皇帝」痛毆。(圖擷取自@whyyoutouzhele 社群平台「X」)

2023/11/16 14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舊金山時間15日,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(APEC),眾所矚目的「拜習會」也於同時間舉行。對此,不少海外民運人士、親中小粉紅,都於期間集結在舊金山,原先兩方人馬僅用口頭互相叫囂,不過經常爆料中國內幕的「李老師不是你老師」透露,雙方目前在習近平下榻酒店外,上升至激烈的肢體衝突。

長期關注中國各項時事的社群平台「X」(前推特)用戶「李老師不是你老師」,今(16)日上午分享3部影片,指出習近平在美國舊金山入住的「舊金山瑞吉酒店」附近,有不少支持習近平的中國小粉紅和民運人士,雙方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,其中在民運人士群眾裡,有一名男子身上穿著古代中國皇帝的「黃色龍袍」、頭戴「紅色冕冠」,格外引人注目。

從影片中可看到,這名扮演中國皇帝的男子「御駕親征」,手腳並用、施出全力去痛毆現場一名中國小粉紅,其他民運人士見狀,也紛紛加入圍毆行列,不過其他小粉紅也不甘示弱回擊,甚至拿中共五星旗反攻。據「李老師不是你老師」指出,民運人士之所以這麼憤怒,是因稍早他們一位名叫王維的同伴,遭到一群小粉紅圍毆流血,為此也不客氣用暴力回敬。

影片曝光後,火爆畫面也震撼各國網友,「皇上英明啊!」、「御駕親征笑死我了」、「看來中國共產黨被打敗了」、「這下粉紅終於嘗到鐵拳了吧!」、「拿國旗當遮羞布,不愧是小粉紅」、「如果傻逼有顏色,那一定是中國紅」、「我以為所有中國人都會功夫,看來不是」、「行兇時拿國旗擋著,這不是國內手法嗎?」、「是中共帶了暴徒過來驅趕抗議人士,還是僱來的?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