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7刀刺死女友 入獄1年後爆肥80公斤獲釋

義大利男子弗里卡諾因狂刺女友57刀致死被判30年有期徒刑,不料在他入獄1年後就因體重爆胖至200公斤獲釋。(圖截自X「@Travis_in_Flint」)

義大利男子弗里卡諾因狂刺女友57刀致死被判30年有期徒刑,不料在他入獄1年後就因體重爆胖至200公斤獲釋。(圖截自X「@Travis_in_Flint」)

2023/11/15 12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1名男子因於2017年將女友殘忍殺害而在2019年被判30年有期徒刑。不料他在2022年正式入監服刑1年後爆胖至200公斤,導致如今監獄方已經無法管理他的生活起居。經討論後,獄方決定將他軟禁在他父母家中以維持健康飲食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35歲義大利男子弗里卡諾(Dimitri Fricano)在2017年與女友到薩丁尼亞島度假時,因女友指責他將麵包屑掉在床上並用紙鎮打了他的頭,他便一怒之下用剪刀狂刺女友57刀,導致女方當場死亡。

事後弗里卡諾在2019年因謀殺罪被判30年有期徒刑,但由於當時疫情嚴峻導致審理程序延後,他直到2022年才被定罪並入監服刑。不料弗里卡諾在入獄僅1年的時間內因為監獄高熱量的飲食,讓他的體重直接從原本的118公斤暴漲至200公斤。專業醫師評估,弗里卡諾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極高,需要特殊的低熱量飲食才能勉強維持健康,且他同時還患有焦慮憂鬱性暴食症、人格障礙與睡眠呼吸中止症。

當地法院上週對外宣布,由於弗里卡諾現在只能依靠輪椅或拐杖移動,且獄中持續的高熱量飲食將會讓他處於生命危險之中。因此接下來弗里卡諾將會被轉移至父母位於米蘭附近的家中,在維持健康低熱量飲食的同時服完剩下的刑期。

不過受害者家屬對於此項決策表示相當不滿。受害者父親表示,讓他出獄並軟禁在家是一項非常「可恥」的決定,「沒人能把我的女兒還給我。痛苦對我們來說還是太強烈,我們還是無法釋懷,絕對不可以這麼快就放他出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