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羨慕! 美國新婚夫妻花300元買刮刮樂 幸運中3261萬頭獎一夜致富

美國一對的新婚夫妻,丈夫在婚後隔天花了10美元,購買一張刮刮樂送給妻子當成結婚禮物,結果竟幸運刮出了100萬美元的頭獎。示意圖,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美國一對的新婚夫妻,丈夫在婚後隔天花了10美元,購買一張刮刮樂送給妻子當成結婚禮物,結果竟幸運刮出了100萬美元的頭獎。示意圖,圖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023/11/10 15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對來自密西根州的新婚夫妻,丈夫在婚後隔天花了10美元(約新台幣323元),購買一張刮刮樂送給妻子當成結婚禮物,結果竟幸運刮出了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261萬元)的頭獎,頓時讓這對夫妻因此一夜致富!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密西根州彩券公司透露,這位幸運兒是住在當地的一名57歲男子,他在利文斯頓(Livingston)的一家便利商店,花了10美元購買一張「鑽石和珍珠」(Dimanond & Pearls)刮刮樂,原本只想給新婚妻子當成禮物,不料卻因此幸運贏得百萬大獎。

這名男子表示,他和妻子都難以置信他們中了大獎,「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閱讀說明,反覆確認我們真的中了獎,高興了好幾天」。彩券公司也證實,這對夫妻沒有選擇以年金方式領取獎金,而是選擇一次性領取,扣稅後實領了約69.3萬美元(約新台幣2260萬元)的獎金。

這對夫妻向密西根州彩券公司透露,他們計劃將這筆錢拿來投資。另外,美國富國銀行(Wells Fargo)投資和財富管理部門主管歐文(Emily Irwin)指出,中獎者一次性領取獎金是有利的,「因為它能讓你迅速獲得資金,並在未來掌握財務的長期規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