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痛爆!澳洲妹搭高空彈射飛椅 腳掌卡住慘翻折90度

澳洲女搭乘高空彈射飛椅,左腳被金屬柱卡住,慘被翻折成90度角。(翻攝自Tiktok)

澳洲女搭乘高空彈射飛椅,左腳被金屬柱卡住,慘被翻折成90度角。(翻攝自Tiktok)

2023/11/03 21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墨爾本一名女子到玩樂園玩,搭高空彈射飛椅時,腳不小心卡到座位下方的金屬柱,意外被翻折成90度,痛得大聲慘叫,驚悚畫面在TikTok上獲得500多萬次觀看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2歲女子琵琶(Pippa Sutherland)在TikTok上發布影片,10月時與朋友去黃金海岸的「Slingshot Surfers Paradise」遊樂園玩,搭slingshot彈射飛椅的遊客瞬間會被彈射到90公尺高空,是當地十分受歡迎的遊樂景點。

影片中,彈射飛椅開始往下拉時,琵琶的左腳腳掌剛好卡到座位下方的金屬柱子上,隨著座椅位置愈來愈低,她痛得大喊「我的腳」,而彈射飛椅沒有停止,繼續往下,身旁朋友注意到琵琶的情況,立刻急著對操作人員大喊,「她的腳卡住了」。但琵琶的腳已經翻折成90度,被推進醫院,所幸琵琶只是腳趾骨折,她還說,「令人驚訝的是我的腳仍然是完整的」。

影片在Tiktok獲得百萬人次觀看,許多網友留言回應,「這太危險了!肯定需要對此採取一些措施並做出改變,以免發生更糟糕的事情」、「看起來很痛」、「這就是該在戶外穿鞋的原因」。

@pippasutherland Replying to @Stan ♬ original sound - pipp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