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美華盛頓州議員搭機赴香港 隨身行李有槍一度被捕

美國華盛頓州議員威爾森從加州飛往香港,但包包裡放了槍械一度被捕。(圖擷自華盛頓州議會官網)

美國華盛頓州議員威爾森從加州飛往香港,但包包裡放了槍械一度被捕。(圖擷自華盛頓州議會官網)

2023/10/24 13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華盛頓州議員威爾森(Jeff Wilson),從加州舊金山飛往香港時,赫然發現自己的隨身行李內放了1把手槍,他下機後立刻向海關說明並遭逮捕,威爾森目前已交保在外,預計10月30日再度開庭。

《NBC》報導,威爾森透露,他當時先從奧勒岡州波特蘭機場前往加州,沒有注意到手槍就放在包包內,而波特蘭安檢的X光機也沒有查覺異狀,就這樣讓他登機飛到舊金山。

威爾森說,外傳他是在香港機場行李檢查時被發現包包藏槍,但這完全是假消息,自己是在加州飛香港的航班上想從包包裡拿口香糖,這才驚覺裡面有槍械,抵達香港後他馬上通知當地海關。

威爾森表示,雖然他的手槍沒有在香港登記,但在華盛頓州已完整註冊,而且自己持有華盛頓州的隱蔽持槍證照。香港機場管理局和香港海關對此事件沒有任何評論,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正在了解波特蘭機場安檢是否出問題。

威爾森此行是自費和太太展開5個星期的東南亞之旅,除了香港外還預計前往泰國、柬埔寨和馬來西亞。威爾森說,他這是無心之過,相信很快就能得到解決,一旦處理好就會恢復原本的旅行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