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紐約時裝週爆笑插曲 美國YouTuber穿垃圾袋走伸展台

美國21歲YouTuber拜爾突然穿著怪異出現在紐約時裝週的伸展台上,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片截自拜爾YouTube頻道「Fred Beyer」)

美國21歲YouTuber拜爾突然穿著怪異出現在紐約時裝週的伸展台上,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片截自拜爾YouTube頻道「Fred Beyer」)

2023/09/15 16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紐約時裝週於本月13日落幕後,社群平台上開始瘋傳一段惡作劇影片。1名男子穿著透明垃圾袋,頭戴粉色浴帽自信的走上伸展台,然而台下觀眾竟沒人發現異樣,直到保全人員上台將人拉下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影片裡的男主角是美國知名惡作劇YouTuber拜爾(Fred Beyer),他在前一位模特兒準備下場時,身穿半透明垃圾袋和粉色短褲,戴著俏皮的粉色浴帽從後台出發,還在與這位模特兒擦肩而過時和他擊掌,過程十分逗趣。台下觀眾也都以為這是本場秀的一部分,直到保全人員突然出現並把他從伸展台上硬生生拽下來,觀眾才恍然大悟,原來這是一場惡作劇。

拜爾是一位擁有30多萬訂閱的21歲美國YouTuber,頻道內容以各種惡作劇為主。但沒想到他竟藉著這次社交媒體機構創作者公司(暫譯,Creators Inc.)在紐約時裝週舉辦活動的機會,直接將惡作劇搬上世界級的秀場。

拜爾的影片才在社群媒體上發佈一天就超過14萬次點閱,網友們紛紛在下方留言「每當我以為拜爾沒辦法再更瘋狂的時候,他又變得更瘋狂了」、「那位保全必須做好自己工作,卻還是忍不住偷笑的部分太讚了」、「這個惡作劇可以算得上是傳奇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