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破獲中國販毒組織逮25人 查獲冰毒市值達2790萬

韓國近日破獲一起組織販毒案,中國販毒組織涉嫌從中國運送「甲基安非他命」到韓國販售,被警方依涉嫌組織犯罪團體為由逮捕,另依違反《毒品類管理法》等罪逮捕中、下游毒販等共25人。示意圖。(歐新社)

韓國近日破獲一起組織販毒案,中國販毒組織涉嫌從中國運送「甲基安非他命」到韓國販售,被警方依涉嫌組織犯罪團體為由逮捕,另依違反《毒品類管理法》等罪逮捕中、下游毒販等共25人。示意圖。(歐新社)

2023/07/12 17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近日破獲一起組織販毒案,中國販毒組織涉嫌從中國運送「甲基安非他命」(俗稱「冰毒」)到韓國販售,被警方依涉嫌組織犯罪團體為由逮捕,另依違反《毒品類管理法》等罪逮捕中、下游毒販等共25人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京畿道水原中部警察署12日表示,販毒集團首腦為36歲中國人,涉嫌在今年2月至6月之間,夥同另外3名中國籍成員從中國偷渡2.5公斤冰毒入境韓國,在首爾、仁川、京畿道等地進行無接觸交易。

此次行動查獲1.65公斤的冰毒,預估市值11.5億韓元(約新台幣2790萬元),查扣5700萬韓元(約新台幣138萬元)的贓款和進口豪車等價值9825萬韓元(約新台幣238萬元)的贓物。

警方表示,這個組織只是龐大販毒集團的一個分支,真正的幕後主謀是藏身在中國的「D某」。據悉,「D某」2018年因大規模販毒在韓國遭到逮捕,去年出獄後被驅逐出境,目前在中國組織跨國販毒集團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