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度噁男尿撒原住民青年頭上 種族歧視行為引爆公憤

印度一名男子對著部落年輕人撒尿引起印度全民公憤,事後警方調查發現,男子不只涉及種族歧視,住處還是違建,將男子逮捕後出動挖土機剷平男子家。(圖擷取自推特,本報合成)

印度一名男子對著部落年輕人撒尿引起印度全民公憤,事後警方調查發現,男子不只涉及種族歧視,住處還是違建,將男子逮捕後出動挖土機剷平男子家。(圖擷取自推特,本報合成)

2023/07/06 12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印度社群媒體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當街對著一位部落青年撒尿,因為事件疑似涉及種族歧視,引發印度民眾公憤,撒尿男子的身分也被肉搜出來。印度警方昨日宣布已依涉嫌攻擊少數民族罪逮捕該男子,之後還查出男子的房屋是違建,昨日一早出動挖土機將房屋拆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段影片近日引發印度全民怒火,一名中年男子一邊抽菸,一邊對著坐在路邊的部落青年撒尿,被淋了一身尿的年輕人低著頭不敢吭聲。男子誇張行徑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們紛紛撻伐,要求逮捕這名男子。

印度警方昨(5日)宣布,撒尿男子名叫舒克拉(Pravesh Shukla),警方已依違反「防止攻擊列冊種性和部落法」將其逮捕。

此外,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舒克拉位在中央邦的住所是違建,警察維爾瑪(Ravinder Verma)表示,警方已派挖土機到他的住所將房屋拆除。若舒克拉攻擊少數民族的罪名成立,他將面臨一年監禁和罰款。

報導指出,影片中的被害者是當地少數民族,儘管印度有保護少數民族免於侵害的法律,但因宗教、習俗等影響,許多過去的觀念仍根深柢固,現在印度仍時常傳出少數民族和低種性人民遭遇歧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