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主愛應是長女 南韓智庫: 金正恩正訓練她接班

南韓統一研究院院長高有煥表示,依他個人看法,女兒金主愛才是老大的可能性比較大,金正恩可能正遵循「金日成-金正日」訓練模式,為她成為接班人鋪路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南韓統一研究院院長高有煥表示,依他個人看法,女兒金主愛才是老大的可能性比較大,金正恩可能正遵循「金日成-金正日」訓練模式,為她成為接班人鋪路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2023/05/27 15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情報院於3月的國會情報委員會議中曾表示,金正恩子女中的老大是兒子,然而近日金正恩留學時期的好友披露,金正恩從未向他說過有兒子,對此南韓統一研究院院長高有煥表示,依他個人看法,女兒金主愛才是老大的可能性比較大,金正恩可能正遵循「金日成-金正日」訓練模式,為她成為接班人鋪路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政府資助的智庫統一研究院院長高有煥昨透露,「依他個人所見,金主愛是老大的可能性較大」,雖然金主愛是否為未來接班人待日後揭曉才能得到解答,但可以認為「她(金主愛)被列在候選人之中」;金正恩過去多次帶女兒露面的情況,可能正遵循「金日成-金正日」訓練模式,金正日在正式成為接班人前,很早開始參與軍事現場指導活動,自1964年大學畢業後踏入政治場域活動,直至父親過世。

高有煥指出,金主愛於2022年11月在洲際彈道導彈(ICBM)「火星-17型」試射現場首度公開露面,自此頻繁跟著父親金正恩造訪軍事指導現場,「目前金正恩可能只是為金主愛成為接班人鋪路,而非正式將其視為接班人。」

不過與高有煥的推測不同的是,南韓國家情報院在3月的國會情報委員會會議上表示,確信金正恩子女中的老大是兒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