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破億YTR生日! 宣布「抽5人送30萬」嗨翻全球千萬粉絲轉發

美國知名破億Youtuber MrBeast日前迎接25歲生日。(圖擷取自@mrbeast IG)

美國知名破億Youtuber MrBeast日前迎接25歲生日。(圖擷取自@mrbeast IG)

2023/05/09 12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還沒留言的趕快去!美國知名破億Youtuber MrBeast近日迎接25歲生日,而以慷慨大方聞名的他除接受大家的祝福,還在8日於IG限時動態宣布,只要粉絲完成指定轉發的貼文方式,就能參加他的隨機抽獎活動,被抽中的5名幸運兒,每人可獲得送1萬美元(約新台幣30萬),立即讓全球粉絲嗨翻狂轉發,截至目前為止已有累計1592萬人留言參與。

MrBeast是全球極具影響力的網紅之一,他在YouTube頻道超過1.51億位訂閱,在IG、Twitter上也皆有破千萬粉絲追蹤。其拍片風格以超高的影片成本與天價獎金聞名,因此被認為是高成本創作者的開拓者;同時,他還是慷慨大方、為慈善事業籌款的善心人士,也不吝嗇將自己的財富分享給粉絲,經常在影片中舉行各種大規模的獎勵活動。

而這次的活動,MrBeast以慶生名義向粉絲發起號召,並在IG限時動態中表示,「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要向5位我的關注者贈送5萬美元(約新台幣151萬),每個人將分到1萬美元,您要做的就是將此動態分享到您的IG中,並且標註某人還要關注我,獲獎人將在72小時之內選出」。

貼文曝光之後,立即引爆全球網友朝聖留言和轉發參加,許多人都希望能夠獲得這筆獎金。這股熱潮也延燒到台灣,從台灣時間9日起,有大量台灣粉絲跟著轉發這則貼文,大家紛紛期望自己可以成為5位幸運兒的其中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