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田機場出關要5小時! 日本包車業者直擊「現場無止盡排隊」

日本一家當地包車業者直擊,現在搭機赴日的旅客從成田機場出關,需要花上5小時的等待時間,機場內更是出現無止盡的排隊隊伍。(圖擷取自「美黛子遊日本」臉書粉專)

日本一家當地包車業者直擊,現在搭機赴日的旅客從成田機場出關,需要花上5小時的等待時間,機場內更是出現無止盡的排隊隊伍。(圖擷取自「美黛子遊日本」臉書粉專)

2023/04/03 14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隨著各國疫情逐漸解封,讓越來越多人紛紛規劃出國旅遊,其中身為世界熱門觀光地的日本,近期雖湧入大量旅客,然而機場似乎難以消化,不少人紛紛上網分享機場的出關慘況。更有當地包車業者直擊,搭機旅客從成田機場出關,竟需要花上5小時的等待時間,機場內更是出現無止盡的排隊隊伍。

在日本經營客製化包車服務的「美黛子遊日本」,1日在粉專PO文表示,有預約包車的客人搭乘香港起飛航班,並預計晚上6點25分抵達成田機場,結果下飛機後竟幾乎只能在原地不動,然後開始無止盡地排隊,直到深夜11點45分才出關上車前往東京,「從下飛機到上車花了將近5小時,太可怕了」。

貼文一出,也引起許多同樣在近期前往日本旅遊,並遇到類似情況的網友們共鳴,「比我那天3.5小時還要久」、「26日1540塞到5點多才通關已經很崩潰,5小時」、「我們昨天中午到……排了1個多小時才出關就已經筋疲力盡了」、「4/1 12:15抵達大概13:00出關,行李都還比我快運氣應該很好」、「突然覺得3/20 NH852羽田入境1.5小時真的比不上」。

另有網友討論,有關日本機場的最新入境程序,以及機場人手不足的狀況,「太多旅客不會使用電子出關」、「新程序,大家都不適應,手機很多上不到網,要即時連 wifi,一片混亂」、「現場有安排很多幫忙看VJW審查有無變藍的人員,但入境的人更多,現場稍亂」、「日本機場(台灣也是)缺工、缺人再加上櫻花季~而從關西機場入境的韓國人又多;都要花點耐心排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