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擊斃校園槍手!美警攻堅阻大屠殺 密錄器影像曝光

員警恩格爾伯特(右圖左)與科拉佐(右圖右)聯手擊斃槍手。(取自推特/@MNPDNashville;本報合成)

員警恩格爾伯特(右圖左)與科拉佐(右圖右)聯手擊斃槍手。(取自推特/@MNPDNashville;本報合成)

2023/03/28 23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田納西州那什維爾(Nashville)的私立基督教聖約小學(The Covenant School)遭28歲槍手赫爾(Audrey Hale)闖入開槍,射殺3名學童和3名成年,她與員警對峙遭到擊斃。警方也公布攻堅擊斃槍手的2名「英雄」員警照片,以及隨身密錄器槍戰畫面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那什維爾大都會警察局(Metropolitan Nashville Police Department)指出,赫爾是聖約小學校友,當地時間27日早上,她開車進入校園,身帶2支步槍與1把手槍進入教學大樓,開槍射殺學生與師長。

警方指出,早上10點13分接獲報案,員警趕抵校園時,赫爾人在2樓,經過一番警匪對峙,警方將她擊斃。據稱,從赫爾開槍殺人到被擊斃,全程不到15分鐘。

警方公布擊斃槍手的2名員警照片和身分,分別是從警資歷4年的恩格爾伯特(Rex Englebert)與9年的科拉佐(Michael Collazo),同時感謝他們,「英勇的美國人,成功阻止恐怖的大屠殺。」

另外,警方28日上傳2名員警執行任務時隨身配戴的攝影機畫面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上帝保佑這些英雄」、「感謝你們」,也有人稱讚警方「公開又透明」。

警方上傳2名員警執行任務時隨身攝影機畫面。(取自YouTube)

警方上傳2名員警執行任務時隨身攝影機畫面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