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!男子河邊遛狗遭鱷魚攻擊 狠咬小腿拖入水中險喪命

澳洲38歲男子遛狗時,狗狗跑到河岸旁喝水,忽然衝出1隻鱷魚後咬住他的小腿拖入河中。鱷魚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美聯社)

澳洲38歲男子遛狗時,狗狗跑到河岸旁喝水,忽然衝出1隻鱷魚後咬住他的小腿拖入河中。鱷魚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美聯社)

2023/02/24 10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昆士蘭州近期1名38歲男子在船坡道附近遛狗,走到一半狗狗跑到河岸旁喝水時,忽然衝出1隻鱷魚後咬住他的小腿拖入河中,附近1名護林員及時發現,即刻衝上前驅退鱷魚後將人和狗拉上岸,隨後將他送往醫院搶救,撿回一命,不幸的是與他同行的家犬被鱷魚活活咬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8歲男子居住於北部庫克敦偏遠地區的布盧姆菲爾德河(Bloomfield River),他於22日在船坡道附近遛狗時,狗狗因為口渴跑到河邊飲水,人和狗忽然遭到1隻野生鱷魚攻擊。目擊者透露,事發當時撞見鱷魚緊咬住男子腿部後拖入水中,附近1名護林員及時發現後緊急上前驅趕鱷魚,順利將人、狗拖上岸。

男子獲救後隨即被直升機送往凱恩斯醫院搶救,他的小腿上有不少地方被咬傷,經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,不幸的是家犬遭鱷魚攻擊後斷氣身亡。

昆士蘭公園與野生動物保護局表示,接獲通報後已成立專案小組前往當地調查,尚未確認是否捕獲鱷魚再移往他處安置,同時提醒民眾因為該地區為許多大型鱷魚的自然棲息地,建議民眾與水邊至少保持5公尺以上距離以策安全,尤其遛狗更應注意,因為鱷魚將視狗狗為有吸引力的獵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