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震後土國新大樓出現裂痕 無良建商竟派工抹石膏掩飾

近日社群平台傳出1段影片,阿達納1棟新建大樓因強震產生裂痕,未料建商卻派遣工人用石膏覆蓋外牆,試圖粉飾太平。(圖擷取自「@who98408150」推特、本報合成)

近日社群平台傳出1段影片,阿達納1棟新建大樓因強震產生裂痕,未料建商卻派遣工人用石膏覆蓋外牆,試圖粉飾太平。(圖擷取自「@who98408150」推特、本報合成)

2023/02/08 11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土耳其南部於當地時間6日發生芮氏規模7.8強震,死傷慘重,已知有超過7900人死亡,持續搜救中。近日社群平台傳出1段影片,在南部第4大城市阿達納(Adana)一棟新蓋好大樓因強震產生許多裂痕,沒想到建商第一時間卻派遣工人用石膏覆蓋,試圖粉飾太平,消息曝光引起外界譁然。

據《karar》報導,強震造成中南部卡拉曼馬拉斯省(Kahramanmaras)數十個城市損失慘重,除了老舊建築,許多新蓋好建築物也被震毀。

1名網友7日在推特發文,阿達納某棟新建大樓外牆出現裂痕,但建商第一時間不是拉起封鎖線,反而派遣員工登上外牆塗抹石膏嘗試覆蓋這些裂縫,憤而錄製上傳,引起熱議。目前尚不清楚建商資訊。

公開影像可見,大樓4至6樓外牆上出現明顯裂痕,有名員工站在外牆梯上著手填補這些痕跡。

消息曝光後,這段影片迄今超過34萬名網友觀看,有網友留言痛批「這些建商負責人要對埋沒在廢墟下方的數萬人負責,無恥!」、「難道沒學到任何教訓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