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州蒙特利公園爆發重大槍擊案 已知造成10死16傷

美國加州蒙特利公園昨日晚間10點30分左右,發生一起大規模槍擊事件,地點在慶祝中國農曆新年的慶典活動附近。(歐新社)

美國加州蒙特利公園昨日晚間10點30分左右,發生一起大規模槍擊事件,地點在慶祝中國農曆新年的慶典活動附近。(歐新社)

2023/01/22 18:12

首次上稿:17:35
更新時間:18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農曆春節期間,美國加州洛杉磯發生一起駭人的社會事件,蒙特利公園市(Monterey Park)在昨(21)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,已知目前至少10人死亡、16人受傷,嫌犯行兇後逃逸,案發原因和實際傷亡數字正由警方釐清當中。

綜合外國媒體報導,美國加州蒙特利公園市昨日晚間10點30分左右,發生一起大規模槍擊事件,地點在慶祝中國農曆新年的慶典活動附近。現場急救人員在初步報告中稱,至少10人死亡、16人受傷,傷者中2人情況危急,所有傷者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急救。

據了解,昨日下午開始為期2天的農曆新年慶典活動,是當地最大的農曆新年慶典之一;報導指出,兩名目擊者稱聽到槍聲,但最初以為是慶祝農曆新年的煙火;據當地警方說法,嫌犯仍然逍遙法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