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官公然在警局內行竊! 照片曝光逾萬人驚呼「抱緊處理」

密西根州懷恩多特警局日前發布一張入獄照,笑翻不少網友。(圖取自懷恩多特警局臉書)

密西根州懷恩多特警局日前發布一張入獄照,笑翻不少網友。(圖取自懷恩多特警局臉書)

2023/01/22 19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萌竊賊發現!美國密西根州地方警局日前發布一張入獄照,指控犯嫌肆無忌憚的在警局內「犯案」,被抓到後還「不配合調查」。不過網友看完照片都忍不住笑出來,因為照片中的嫌犯竟是該警局飼養的警犬,原因是偷吃警員的午餐。

密西根州懷恩多特(Wyandotte)警局13日透過臉書發布一張入獄照,照片中的罪犯竟然是一隻露出呆萌表情的德國牧羊犬。懷恩多特警局逗趣指出:「偷竊不僅是犯罪,在道德上也是錯誤的。有些工作,例如警察,在就職前會要你宣誓承諾保護個人財產。話雖這麼說,本局還是很遺憾地向大家報告,局內一名現任『警官』艾斯因偷竊正接受調查!」

懷恩多特警局接著說:「這件事發生在2天前,巴威哥警官(Ofc. Barwig)正在休息室內享用午餐時,臨時被叫去支援勤務,於是將吃一半的午餐放在休息室桌上。沒想到巴威哥警官結束勤務回來後,竟發現桌上的食物憑空消失!此時犯案警官艾斯(Ice)悠閒地從休息室走出來,若無其事地舔著屁屁......。」

懷恩多特警局還故作無奈表示:「犯案警官艾斯正行使其緘默權,一副『不配合調查』的姿態。事實上,艾斯過去就有亂翻垃圾桶的前科,還有幾項指控說他在同事經過時從他們手中奪走食物......。後續要如何進行調查,本局將參酌粉專粉絲的意見。」

該貼文至今已有超過1.5萬人點讚,網友看完紛紛爆笑,「這不該報警處理,而是抱緊處理」、「這臉一看就是貪吃慣犯」、「我堅持牠是無辜的!」、「這麼可愛不該這樣調查他啦」。

還有網友注意到警方PO的入獄照竟顯示艾斯高6呎8吋(約203公分),笑稱「我覺得警方應該是要警告大家有隻比人還高的巨型牧羊犬」、「有誰跟我一樣為這隻狗狗的身高感到擔憂嗎......」、「我想一隻超過6呎高的狗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至少我不會去試著攔他」、「這照片很明顯是狗狗被設計了!」

懷恩多特警局分享「艾斯警官」的日常萌照。(圖取自懷恩多特警局臉書)

懷恩多特警局分享「艾斯警官」的日常萌照。(圖取自懷恩多特警局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