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冬天還下雨!美國豪華畫廊老闆自來水狂噴街友 遭撻伐也不願道歉

美國舊金山一間畫廊的老闆為了驅除待在店門口的街友,竟在冬日拿自來水朝對方狂噴。(翻攝briochesf@推特)

美國舊金山一間畫廊的老闆為了驅除待在店門口的街友,竟在冬日拿自來水朝對方狂噴。(翻攝briochesf@推特)

2023/01/12 11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舊金山一間畫廊的老闆為了驅除待在店門口的街友,竟在冬天拿自來水朝對方狂噴;事件曝光後,這名老闆被輿論撻伐,但他拒絕道歉並為自己辯護,他有多次請對方離開,結果對方攻擊他,他才噴水反擊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男子格溫(Collier Gwin)是舊金山一間豪華畫廊的老闆,該店自1984年起營運,擁有許多頂級客戶,然而9日早上6時許,格溫卻被人拍到在畫廊隔壁的餐館前灑水攻擊女性街友的畫面。

事發影片可以看到,格溫拿著水管瞄準街友不斷噴水,命令對方離開,儘管街友用手抵擋並求饒,格溫也沒有心軟,表情還相當輕蔑。

當時氣溫不高,還在飄雨,一名外送員目擊過程,用手機錄下過程並將事件曝光,引發美國輿論關注、撻伐;多數人認為此舉實在過當,格溫接受媒體訪問時承認自己的行為,但拒絕道歉,堅稱這名街友已經在這一帶待了好幾天,而且精神有問題,還亂翻垃圾桶,他口頭請對方離開,但街友沒有配合,還要攻擊他,他才如此反擊。

格溫認同自己的行為有些超過,但是也強調,這名街友擋住了人行道與出入口,附近一帶業主前後至少報警25次,卻沒辦法有效地讓這名街友離開,噴水則是他「最後的手段」。

其他業主則連忙撇清,認為格溫此舉實在不恰當;因為事發地點在餐館門口,該餐館合夥人向媒體聲明,他們與格溫及其畫廊沒有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