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多名旅客還在停機坪 印度廉航竟丟包直接起飛

印度廉價航空「捷行航空」9日發生丟包乘客的事故。捷行航空示意圖。(翻攝GO FIRST@FB)

印度廉價航空「捷行航空」9日發生丟包乘客的事故。捷行航空示意圖。(翻攝GO FIRST@FB)

2023/01/11 12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9日發生廉航班機丟包乘客事故,乘客行李都已經裝載上機,本人卻被遺留在停機坪上;這起荒唐事故引起罵聲,闖禍的航空公司已向乘客致歉,但未透露事故主因,印度民航總局已經知情並介入調查此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度廉價航空「捷行航空」(Go First)9日有一架航班編號為「G8-116」的班機要從邦加羅爾(Bengaluru)飛往德里(Delhi),預定起飛時間為當日清晨6時20分。

當時,50多名乘客行李都已託運上機,所有人拿著登機證登上接駁巴士,在停機坪上等了將近一小時,突然意識到整車人錯過了航班;一名乘客回憶,當時地勤人員跑去檢查航班是否起飛,還告訴他們班機會折返,現場陷入混亂。

被丟包的乘客選擇到社群媒體上發文抱怨,引發關注;據報,53名受到影響的乘客被安排由另一間航空公司載運,另外有2人獲得機票退款。

捷行航空就此事件向被影響的乘客道歉,但未透露釀成這樁荒謬事件的詳細原因;一名發言人回應媒體,公司正在調查此事,但拒絕透露詳細狀況。道歉顯然並不能彌補乘客的損失,有乘客一狀檢舉到印度民航總局,該單位向外聲明,目前已經要求捷行航空對此回應,並將採取相關行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