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強寒流襲韓!首爾體感溫度「零下21度」部分地區可能有強降雪

明日首爾的體感溫度將達到零下21度。圖為南韓景福宮。(歐新社)

明日首爾的體感溫度將達到零下21度。圖為南韓景福宮。(歐新社)

2022/12/17 15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入冬首波寒流襲台,今鋒面挾寒流南下,各地氣溫下降中。而南韓也受到寒流影響,首爾今最低溫和最高溫降至零下8度和零下3度,且愈晚愈冷,明(18)日首爾的體感溫度將達到零下21度,由於西北方南下擴散的冷空氣和西部海域暖濕氣流的共同作用,部分地方則可能出現強降雪。

綜合韓媒報導,南韓氣象廳昨表示,今夜間起隨著冷空氣再次南下氣溫將逐漸降低,明晨間最低氣溫將降至攝氏零下18度,其中首爾最低氣溫可能降至零下14度,體感溫度則為零下21度。

氣象廳指出,在西北方南下擴散的冷空氣與西部海域暖濕氣流的共同作用下,部分地區將出現強降雪天氣,其中以濟州、忠清南道西海岸、全羅南道西部等地將迎來入冬後最大的一場降雪。

據氣象廳指出,截至今日早上10點止,忠清南道瑞山市積雪量10.5公分,仁川白令道積雪量6.1公分,忠清北道清州市積雪量4.3公分,濟州島三閣峰積雪量3.5公分,其中以忠清和全羅地區為中心,每小時積雪量約3公分。

而隨著雪雲帶逐漸南移,預計到明日為止,以忠清南道西海岸、全羅西部地區、濟州島為中心將有大量降雪。濟州島氣象廳表示,預計到了下週一(19日)上午,積雪量將有5公分至15公分,山區等多地的積雪量則將超過50公分。

南韓在西北方南下擴散的冷空氣與西部海域暖濕氣流的共同作用下,部分地區將出現強降雪天氣。圖為全羅北道全州市。(歐新社)

南韓在西北方南下擴散的冷空氣與西部海域暖濕氣流的共同作用下,部分地區將出現強降雪天氣。圖為全羅北道全州市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