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正妹直播中險遭印度噁男強吻帶走! 數萬網友看完怒了

南韓女直播主Mhyochi近日在印度街頭遭陌生男子性騷擾,對方甚至作勢強吻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南韓女直播主Mhyochi近日在印度街頭遭陌生男子性騷擾,對方甚至作勢強吻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2022/12/01 20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因性騷擾、性侵等社會事件頻傳,導致外界對該國存在相關負面印象。近日南韓一名正妹網紅在孟買街頭直播時,突遭當地一名男子搭訕,對方還不顧鏡頭正在拍,一度想強吻她。這段過程在網上曝光後,引發熱議,甚至驚動印度警方,目前已逮捕對該網紅性騷擾的的男子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 報導,本週二(11/29)晚上,來自南韓的YouTuber「Mhyochi」在馬哈拉什特拉邦首府孟買的街頭進行直播時,忽然有一名男子向前搭訕,眼看2人語言不通,男子一把抓住Mhyochi的手,將她拉到自己的機車旁,示意她上車,Mhyochi連忙用英語拒絕,但男子竟直接攬住Mhyochi,將嘴唇靠近她的臉龐作勢強吻,嚇得Mhyochi當場花容失色。

當Mhyochi好不容易逃離現場後,沒想到該名男子直接騎機車載著另名友人尾隨跟上,要求載她一程,Mhyochi馬上拒絕,謊稱自己就住在附近而已。

有觀看直播的網友後續將這段過程錄下PO到推特,並標注孟買警方帳號,憤怒表示「這位韓國直播主在1000多人面前被這些噁男騷擾,必須對他們採取行動,不能讓他們逍遙法外。」Mhyochi之後也在推特轉發這支影片,心有餘悸地說:「我被這名男子騷擾,看到他和朋友在一起才不想鬧大,趕緊離開現場,卻有人說是因為我太友善,回應對方搭話才引起這件事。」目前這支影片在推特上已超過100萬次觀看。

在網路怒火延燒下,孟買警方也介入調查,目前已將性騷擾Mhyochi的2名男子謝赫(Mobeen Chand Mohammad Shaikh)和安薩里(Mohammad Naqeeb Sadrealam Ansari)逮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