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烏戰爭影響鄰近國家憂出現動盪 北約出面給予安撫

俄烏戰爭影響周邊國家,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ATO)各國外長今天尋求安撫俄羅斯鄰近地區弱小國家。(圖為北約秘書長延斯史托騰伯格(Jens Stoltenberg)。(歐新社)

俄烏戰爭影響周邊國家,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ATO)各國外長今天尋求安撫俄羅斯鄰近地區弱小國家。(圖為北約秘書長延斯史托騰伯格(Jens Stoltenberg)。(歐新社)

2022/12/01 01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iy)今日(30日)表示,俄羅斯軍隊正企圖往烏克蘭東北部及東部推進,並在烏克蘭南部「計謀」軍事活動,恐影響周邊國家,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ATO)各國外長今天試著安撫俄羅斯鄰近地區各國。

《路透社》 報導,嚴冬惡劣的天氣阻礙了地面作戰,且澤倫斯基向烏克蘭人民表示,俄羅斯會將戰火苗準烏克蘭的發電基礎建設,「前線情勢依舊險峻」,儘管俄羅斯損失慘重,但他們仍企圖向頓涅茨克、盧甘斯克和哈爾科夫前進,且打算在烏南地區謀劃軍事活動。

包含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(Antony Blinken)在內的北約各國外長承諾,會向烏克蘭提供更多幫助,以修復因俄羅斯轟炸嚴重受損的能源基礎設施。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(Jens Stoltenberg)指控,莫斯科正利用冬季惡劣的天候作為「戰爭武器」。

烏克蘭警政首長克利孟科(Igor Klymenko)週日(27日)才在臉書表示,俄羅斯每天都在砲轟並摧毀這座城市,殺死和平的當地居民。自俄羅斯軍隊撤離以來,俄羅斯總共在赫松地區殺死了32名平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