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拜哥!我們做到了!美國戰勝伊朗 拜登嗨翻高呼U-S-A

美國隊在世界盃以1:0擊敗伊朗,以1勝2和分組第二的成績晉級16強,美國總統拜登超嗨,讚這是一場巨大的勝利。(美聯社)

美國隊在世界盃以1:0擊敗伊朗,以1勝2和分組第二的成績晉級16強,美國總統拜登超嗨,讚這是一場巨大的勝利。(美聯社)

2022/11/30 10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B組小組賽最後一輪,前兩輪未取勝的美國隊,靠著前鋒普利希奇(Christian Pulisic)上半場第38分鐘的關鍵進球,以1:0擊敗伊朗,以1勝2和分組第二的成績晉級16強,美國總統拜登也超嗨,讚這是一場巨大的勝利。

美國在B組小組賽首戰以1:1與威爾斯踢平,第二場0:0逼和英格蘭,最終戰面對國際政治上的仇敵伊朗,必須贏球才有機會晉級16強,而他們1:0贏球,不但報了1998年世界盃輸球之仇,也粉碎伊朗首度晉級16強的美夢。

美國總統拜登當時正在密西根州進行演說,當美國在世界盃戰勝伊朗後,拜登直接在台上嗨翻,帶頭喊到「U-S-A、U-S-A」,直呼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,他說賽前他與教練、球員交談時,對他們信心喊話說「你們一定可以做到的」,他們真正做到了,「上帝愛他們。」

美國隊推特也PO上這段總統在台上嗨翻的影片,他們向總統喊話「拜哥!我們做到了!」美國隊將在台灣時間12月3日晚間11點對上A組第一的荷蘭隊,爭取晉級八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