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疫」封再封!上海迪士尼今年第3度關閉 關門時間已近4個月

上海迪士尼樂園在重新開放4天後,29日再度宣布暫時關閉。(彭博)

上海迪士尼樂園在重新開放4天後,29日再度宣布暫時關閉。(彭博)

2022/11/29 23:57

〔編譯魏國金/台北報導〕造價55億美元(1700億台幣)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在重新開放4天後,今天(29日)再度因Covid-19病例數上升而宣布關閉,這是上海迪士尼樂園今年以來,因疫情第3度關閉,總計關閉時間已接近4個月。

上海迪士尼渡假區29日在聲明中,為「暫時關閉」迪士尼樂園致歉,強調此舉是為遵守疫情防控要求,而重新開放時間目前尚未能確定。至於迪士尼小鎮、星願公園以及兩座渡假區主題酒店將維持營運。

上海亞亨國際旅行社總經理李文杰說,「這對上海的旅遊業又是一次打擊,這個城市的旅遊產業已不太可能快速恢復了」。

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上海重要的旅遊景點,今年3月21日到6月30日之間因疫情封控,曾關閉101天。上週五,在中斷營運25日後重新開放,但營運僅4天,再度因防疫封控要求宣布關閉。

上海市衛健委29日說,過去24小時發現了178例新病例,其中20例出現症狀,這是自6 月1日上海解除為期兩個月的全市封鎖以來,單日最高確診人數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