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納克上任後首訪烏克蘭 宣布軍援防空武器

今(19)日英國首相蘇納克(Rishi Sunak)在上任後首次訪問烏克蘭,並在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。(美聯)

今(19)日英國首相蘇納克(Rishi Sunak)在上任後首次訪問烏克蘭,並在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。(美聯)

2022/11/19 23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烏戰爭衝突持續,今(19)日英國首相蘇納克(Rishi Sunak)在上任後首次訪問烏克蘭,並在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,當面說明英國將軍援新的防空系統,價值5000萬英鎊(約為新台幣18億元),包含125門防空高射砲、反無人機武器與數十個雷達系統。

英國國家廣播公司《BBC》今日報導,英國首相蘇納克(Rishi Sunak)今日訪問烏克蘭,並在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。唐寧街10號發言人表示,這次訪問是為了「確認英國將繼續支持」烏克蘭。

澤連斯基在訪問後指出:「我和蘇納克討論了對我們國家和全球安全最重要的問題。」蘇納克則表示,來到基輔「深感羞愧」,並承諾英國將繼續支持烏克蘭。

在與澤倫斯基會面期間,蘇納克表示英國將軍援新的防空系統,以幫助保護烏克蘭平民和該國的國家基礎設施免受俄羅斯的襲擊。

新一波價值5000萬英鎊(約為新台幣18億)軍援內容包含125門防空高射砲、反無人機武器與數十個雷達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