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佛洛伊德事件重演?美國5獄警圍毆非裔囚畫面曝光

非裔男子霍布斯(Jarrett Hobbs)遭獄警圍毆畫面曝光。(美聯社)

非裔男子霍布斯(Jarrett Hobbs)遭獄警圍毆畫面曝光。(美聯社)

2022/11/19 08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社會近年相當重視非裔國民的人權,然而喬治亞州監獄卻又爆出警察爆打非裔嫌犯的事件,近日雙方律師正在法庭展開攻防。

《CBS》報導,美國喬治亞州康登郡(Camden County)監獄監視器錄下這起爭議事件,事情發生於今年9月,非裔男子霍布斯(Jarrett Hobbs)因為違反交通規則與持有毒品罪入獄,監視器拍到他獨自站在牢房中,隨後有5名獄警對霍布斯出手圍毆,整個過程大約持續1分鐘。

根據法院紀錄,霍布斯的緩刑官指出,獄警之所以與霍布斯發生衝突,是因為後者不斷踢門,而且不聽從獄警命令,在衝突中霍布斯打傷一名獄警的頭部,另一名獄警眼睛受傷、手部骨折。

霍布斯的律師則痛斥,重點不在於霍布斯是否踢門,而是在監獄中,根本不該這樣毆打犯人,認為涉事者應該要被解雇與逮捕。負責管理監獄的警方單位與喬治亞州調查局宣布,他們正在對此事件進行獨立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