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曲折離奇!美國夫婦雙屍懸案40餘年 失蹤女嬰終和家人相聚

美國德州休士頓夫婦雙屍懸案,當年所遺留的女嬰終於被尋獲,順利和祖母等人相聚。圖為美國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中心製作的女嬰長大模擬照。(圖擷自NCMEC網站)

美國德州休士頓夫婦雙屍懸案,當年所遺留的女嬰終於被尋獲,順利和祖母等人相聚。圖為美國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中心製作的女嬰長大模擬照。(圖擷自NCMEC網站)

2022/11/08 14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德州休士頓一處郊區,於1981年有一對夫婦遭勒斃陳屍當地,其身分多年來始終成謎,直到去年透過DNA系譜聯繫上死者家屬後,檢警這才驚覺原來夫婦倆當年育有女嬰但下落不明,經過一番尋找終於找到長大結婚的女子,讓她和祖母等人相聚。

《ABC》報導,德州檢察總長帕克斯頓(Ken Paxton)表示,2021年經由法醫遺傳系譜學,當局確認雙屍案死者為哈羅德和蒂娜(Harold Dean Clouse Jr. and Tina Gail Linn Clouse)夫婦,因此通知2人家屬。

檢方指出,家屬向他們透露這對夫婦自從1980年10月開始就音訊全無,而且2人曾生下女嬰霍莉(Holly Clouse)。辦案人員經過追查後,發現霍莉當年被放在亞利桑那州某處教堂,之後被人收養,其養父母和親生父母命案毫無關係。

有了這些訊息再加上美國失蹤及被剝削兒童中心(NCMEC)的協尋,當局終於在奧克拉荷馬州找到現年42歲的霍莉,她已嫁入米勒(Miller)一家並生了5個小孩。得知自己的身世後,霍莉近日終於和祖母唐娜(Donna Casasanta)、姑姑阿姨等人相見。

霍莉表示,當她們時隔40多年後再次見面時,她感到自己非常幸運能夠擁有一個充滿愛的家庭,「我的心充滿了喜悅和悲傷,很高興認識我父母的家人,她們一直在祈禱和尋找我。」

不過,霍莉父母、哈羅德和蒂娜夫婦雙屍案目前仍未偵破,德州檢察總長辦公室呼籲,民眾若有任何和這起懸案相關的線索,可以迅速和當局聯絡。

家屬所提供的哈羅德和蒂娜夫婦與女嬰照。(圖擷自NCMEC網)

家屬所提供的哈羅德和蒂娜夫婦與女嬰照。(圖擷自NCMEC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