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鳳友人也在梨泰院現場 他分享現場影片「人群如海浪」

吳鳳提到,他的土耳其網紅朋友「Ali」(圖)當天也在梨泰院現場。(圖擷取自吳鳳臉書)

吳鳳提到,他的土耳其網紅朋友「Ali」(圖)當天也在梨泰院現場。(圖擷取自吳鳳臉書)

2022/10/31 11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首爾市梨泰院29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推擠、踩踏意外,造成154人死亡。來自土耳其、在台灣發展多年的藝人吳鳳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,當時他的土耳其朋友也在現場,並分享朋友拍下的現場影片,可看到現場人群完全卡死,幾乎無法動彈。吳鳳也說:「希望全世界都記取教訓,不要再發生一樣的意外。韓國加油!」

吳鳳在臉書貼文提到,他的土耳其網紅朋友「Ali」當天也在梨泰院現場,昨日「Ali」和他分享現場畫面,可看到現場擠到非常可怕。影片中可看到人群在事發現場的窄巷外圍不斷被往前推,「Ali」最後則是安全地被擠到窄巷前方的梨泰院路,相比窄巷內沒那麼擠,但人潮仍非常多。

吳鳳指出,Ali說他本來去現場要跟大家一樣開心地玩,順便拍影片介紹韓國萬聖節的氣氛,但是現場人多到無法呼吸,影片中可以看得出來Ali都在流汗、神情緊張,如果他再進去裡面幾百公尺,很有可能會失去生命或者嚴重的受傷。

吳鳳說:「兩週前Ali人在台灣,和我一起拍台灣的影片,並邀請我跟家人去韓國找他,沒想過萬聖節他會遇到這件事。」吳鳳表示,韓國的推擠事件讓大家更明白控制人數的重要性,幸好台灣的大型活動通常會有這個觀念,不然萬一發生推擠,後果很難想像。希望全世界都記取教訓,不要再發生一樣的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