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媒問換俘歸國士兵是否遭虐待 俄兵說沒有後鏡頭立刻關掉

烏俄戰爭持續進行中,雙方多次進行交換戰俘作業。俄兵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美聯社)

烏俄戰爭持續進行中,雙方多次進行交換戰俘作業。俄兵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美聯社)

2022/10/19 10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烏俄戰爭持續進行中,雙方多次進行交換戰俘,有俄羅斯媒體訪問被俘的俄國士兵,詢問是否遭虐待,俄兵齊聲表示沒有後,俄媒立刻關掉鏡頭。

近日推特流傳一段俄媒影片,有俄國士兵透過換俘回國後,俄羅斯媒體上前訪問,記者詢問「烏克蘭人有虐待你們嗎?」戰俘直接回答「沒有」,記者追問:「沒有這樣的事情嗎?就是被欺凌的狀況」,其他戰俘對著鏡頭搖頭齊聲表示沒有,俄媒立刻就關掉鏡頭,結束訪問。

網友笑稱,俄媒以為可以寫新聞抨擊烏克蘭虐待戰俘,殊不知戰俘直接說沒有被虐待跟欺凌,其他網友也表示:「俄國戰俘看起來伙食不錯,反觀先前被換回來的馬里烏爾波烏克蘭戰俘個個骨瘦如柴」、「受訪者應該自己人演的,一條龍製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