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片有洋蔥!他帶百歲退休老兵玩迪士尼樂園 網友感動「我也哭了」

美國1名網友帶著百歲退休老兵到迪士尼樂園玩,影片點閱率爆衝至1600萬人次。圖為加州迪士尼遊樂園。(彭博)

美國1名網友帶著百歲退休老兵到迪士尼樂園玩,影片點閱率爆衝至1600萬人次。圖為加州迪士尼遊樂園。(彭博)

2022/10/06 11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珠寶設計師加爾薩(Isaiah Garza)日前在網路平台上公布一段影片,他邀請在街上遇到的百歲人瑞爺爺跟他一起去迪士尼遊樂園玩,並在過程中進行簡單訪談。影片一曝光,馬上引來大批網友觀看,點閱率衝破1600萬人次,更有網友表示他也哭了,更直呼「求續集」!

加爾薩日前在社群平台「TikTok」分享一則影片,只見他搭訕在路上遇到的爺爺,他表示這陣子心情不太好,所以想找人陪他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玩。爺爺當下感到非常驚喜,欣然接受加爾薩的邀約。

當他們在迪士尼遊樂園玩的時候,達爾薩詢問過後才知道爺爺已經滿100歲了,是個退休老兵。爺爺一度激動地落淚,語帶感激地說這是他「近50年來第一次玩得這麼痛快」,也是他這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之一,就像在做夢一樣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「他哭的時候我也跟著哭」、「希望有更多影片紀錄帶老人做有趣的事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美好的影片」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@isaiahgarza I took a 100 year old veteran to Disneyland & we became best friends ❤️ #disneyland #kindness #friends #veteran #bestfriends ♬ Steal My Sunshine (Single Version) - Le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