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玩命?測試「防彈護身符」 哥哥開槍...弟弟慘死

奈及利亞一對兄弟為測試買來的防彈護身符,哥哥竟持獵槍開轟,弟弟當場被擊斃;槍枝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奈及利亞一對兄弟為測試買來的防彈護身符,哥哥竟持獵槍開轟,弟弟當場被擊斃;槍枝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2/10/06 05:32

首次上稿 10-05 23:54
更新時間 10-06 05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奈及利亞上週日(2)發生一起誤殺事件,一對兄弟為了測試新得到的護身符威力,哥哥竟拿父親的獵槍直接往弟弟身上射擊,造成弟弟當場死亡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命案發生在奈及利亞的卡瓦拉州(Kwara State),當地部分民眾相信護身符能夠為他們抵禦厄運,甚至是防止受傷。12歲的男孩尤索夫(Yusuf)在用新購買的「防彈護身符」為自己施法後,竟突發奇想,讓哥哥阿布巴卡(Abubakar)用獵人父親的獵槍測試保護咒威力,沒想到哥哥扣下板機後卻只出現弟弟當場被擊斃的悲劇。

阿布巴卡在看見弟弟死去後,才發現護身符根本沒有所謂的「防彈功能」,於是嚇得快速跑入附近的灌木叢逃走,目前下落不明。

奈及利亞曾經出現幾起測試防彈符咒後死亡的事件,當地警方表示,還不清楚兄弟倆實驗的動機,目前正在對此事展開調查。

州警局局長奧達瑪(Paul Odama)建議,家長和監護人應該注意孩子平常的行為,以防止此類性質的憾事發生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