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克蘭危機有望11月迎突破性發展? 泰國外長曝原因

泰國外交部長董恩24日在聯合國大會發表談話。(法新社)

泰國外交部長董恩24日在聯合國大會發表談話。(法新社)

2022/09/25 23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滿7個月,戰事發展持續受到各界關注。泰國外交部長董恩(Don Pramudwinai)24日在聯合國大會上表示,今年11月將有數個國際組織峰會、會議在東南亞輪番登場,提供各國元首齊聚討論烏國危機的平台,他相信援烏行動將會在11月有突破性進展。

《Republic World》報導,泰國外長董恩24日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談話,提到今年11月將在曼谷登場的亞太經濟合作(APEC)領袖會議、印尼峇里島二十大工業國(G20)峰會及柬埔寨金邊東協(ASEAN)峰會,直言這是所有與烏國相關的強權首次有機會在東南亞齊聚,讓各方討論如何解決烏國危機。董恩認為,烏俄戰爭很可能會在11月有突破性發展。

另外針對緬甸問題,董恩表示泰國持續都有對緬甸人民提供人道援助,與此同時呼籲緬國各方以對話取代暴力,和平解決問題。他還說,東協是協調緬國軍政府與反對派談判和結束該國衝突的最佳平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