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戰後俄軍戰機遭擊落55架 美空軍高層:從未在烏領空建立優勢

美國駐歐空軍司令赫克(表示,自戰爭開打以來,烏克蘭防空系統已擊落約55架俄軍戰機,並強調俄羅斯在戰爭中從未在烏克蘭領空建立空中優勢。圖為俄軍Su-25攻擊機殘骸。(美聯社)

美國駐歐空軍司令赫克(表示,自戰爭開打以來,烏克蘭防空系統已擊落約55架俄軍戰機,並強調俄羅斯在戰爭中從未在烏克蘭領空建立空中優勢。圖為俄軍Su-25攻擊機殘骸。(美聯社)

2022/09/20 07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烏俄戰爭持續進行中,美國駐歐空軍司令赫克(James Hecker)19日表示,自戰爭開打以來,烏克蘭防空系統已擊落大約55架俄軍戰鬥機。赫克也強調,俄羅斯在戰爭中從未在烏克蘭領空建立空中優勢。

根據美國《CNN》報導,赫克19日出席華府一場會議時提到,俄羅斯在開戰前非常了解烏克蘭的防空系統,但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的首波攻擊,未能擊毀包含地對空飛彈在內的烏克蘭防空系統,結果戰爭進行6個月之後,俄羅斯軍機很少深入烏克蘭領空,而是發射遠程飛彈攻擊。

赫克指出,當俄羅斯試圖將戰機與軍機飛往「飛彈交戰區」時,就會被擊落。赫克估計,開戰至今約有55架俄軍戰機被烏克蘭的防空系統擊落。

英國國防部19日公佈的戰情分析,也提到俄軍開戰至今約損失55架戰機,且近10天內,俄羅斯非常有可能在烏克蘭上空損失4架戰機。

英國國防部推估,由於烏軍反攻,俄羅斯空軍向俄軍地面部隊提供空中支援時須承受更大風險,而俄軍飛行員的局勢判斷能力通常都很差,由於兩軍前線迅速變換,一些俄軍飛機可能誤入烏軍控制區或防空武器集中區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