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荒謬!租客合約到期死不搬 房東被迫睡門外樓梯10天

印度1對老夫妻因房客不肯搬離,只能睡在門外樓梯間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印度1對老夫妻因房客不肯搬離,只能睡在門外樓梯間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2022/09/17 18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7月發生一起租房糾紛,一對剛退休的老夫妻想在租客合約到期後,把房子收回自住。不料該房客原先答應,後來卻開始搞失蹤,直到老夫妻上門才發現房客根本沒搬離,還拒絕搬走,讓夫妻只能無奈的先住在樓梯間長達10天後才拿回房子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度這對老夫妻蘇尼爾庫瑪(Sunil Kumar)與拉基古普塔(Rakhi Gupta)準備在退休後住進自己在大諾伊達(Greater Noida)的房子,他們4月19日時就提醒房客要在6月10日前搬走,對方表示同意,但之後房客就開始搞失蹤,不是電話不接就是訊息不回,後來才說是因為兒子生病才變得忙碌。

老夫妻當時並沒有想太多,也預期房客會依約搬離,便在7月19日從孟買一路北上來到大諾伊達,但到房子門口後才發現,房客根本沒搬,對方甚至拒絕搬離住處,不讓夫妻進到屋內。這讓夫妻只能睡在樓梯間。

老夫妻表示,當他們發現租客不肯搬離時確實有報警,只是警察到場後也沒辦法解決問題,最後在7月28日他們才順利進到屋內,並讓房客在29日完全搬離,結束了長達1個多禮拜睡在自家門外的荒謬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