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回烏克蘭安置家人!女大生求轉租房間 網友紛湧入打氣

女大生說,不能坐視烏克蘭家鄉受戰火侵襲,必須暫放學業回國,要找人接下她的房間。(圖取自臉書)

女大生說,不能坐視烏克蘭家鄉受戰火侵襲,必須暫放學業回國,要找人接下她的房間。(圖取自臉書)

2022/03/17 21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揮軍進犯烏克蘭,烏克蘭老百姓身家性命岌岌可危,海外遊子也相當擔憂國家安危。一名在台灣念書的烏克蘭籍女大生在社群貼出轉租訊息說,無法坐視家鄉被戰火襲擊,必須暫時放下在台灣學業回家鄉。貼文一出,許多台灣人紛紛留言加油打氣。

女大生在臉書租屋社團發文說,原本計畫待在台灣至少兩年,但2月24日俄羅斯無預警侵略烏克蘭,她在烏克蘭的親友受到戰火威脅,她透露,大部分的親戚都住在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。

女大生說,家鄉如今受到戰火襲擊,她不能夠坐視不管,於是必須暫時放下在台灣的學業,回到家鄉協助家人與親戚逃離戰火,妥善安置他們,所以必須轉讓目前居住的雅房,希望能找到有緣人接手。

文章一出,許多台灣人紛紛替她加油打氣,「祝福一切平安!」、「希望您和家人都平安」、「祝福妳和妳的家人、國人都能平安」、「期待您盡快能找到轉租的人」、「祝福烏克蘭跟你們都平安,加油」、「推,God bless Ukraine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