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俄戰火綿延近半年 俄駐聯大使:莫斯科排除透過談判終戰

俄駐聯大使賈奇洛夫表示,莫斯科已排除透過談判解決這場戰爭的可能性。(路透)

俄駐聯大使賈奇洛夫表示,莫斯科已排除透過談判解決這場戰爭的可能性。(路透)

2022/08/22 22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近半年,自3月29日第6輪談判後,兩國是否再開和談便無進展。對此,俄羅斯駐聯合國大使賈奇洛夫(Gennady Gatilov)表示,莫斯科已排除透過談判解決這場戰爭的可能性。

賈奇洛夫22日向英國《金融時報》表示,烏俄之間只要衝突持續,想透過外交途徑尋求解決方案就越困難,莫斯科認為不可能透過談判來結束這場戰爭,更遑論讓俄總統普廷與烏總統澤倫斯基直接面對面會談。賈奇洛夫還說,烏俄戰爭很可能會演變成一場曠日費時的持久戰。

事實上,烏克蘭政府也多次強調,在俄軍停火並全面撤出烏國領土前,沒有再開和談的必要。

《金融時報》指出,烏俄關係在普廷親密盟友、極端民族主義論者杜金(Aleksandr Dugin)女兒達里亞(Darya)被炸死後進一步惡化,親俄人士紛指控此次襲擊乃烏國所為,並呼籲對基輔進行報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