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說結束圍台軍演 共軍東部戰區今又宣布黃海南部3天實彈演習

解放軍東部戰區10日才宣布結束圍台軍演,11日又宣布於黃海南部海域演習。(圖翻攝自東部戰區微博)

解放軍東部戰區10日才宣布結束圍台軍演,11日又宣布於黃海南部海域演習。(圖翻攝自東部戰區微博)

2022/08/11 18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天(10日)才說結束在台周邊軍演的解放軍東部戰區,今天(11日)竟又宣布將於黃海南部海域進行實彈演習。

中共為報復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,4日至7日在台周邊展開演習,之後又以各種理由延長演訓時間,終於在10日宣稱「成功完成各項任務」,「圍台軍演」結束,一系列演訓持續有7天。不過共軍東部戰區也嗆聲,稱戰區部隊會緊盯台海形勢變化,持續開展練兵備戰,常態組織台海方向戰備警巡。

就在共軍剛說完不到一天,東部戰區11日下午透過微博分享中國連雲港海事局發布的航行警告,宣布11日起至13日,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4點會在黃海南部(台灣北部)海域進行實彈射擊。演習海域4點連線經緯度座標為34-52N 120-00E、34-52N 120-13E、34-44N 120-13E 和 34-44N 120-00E,期間禁止船隻駛入。

小粉紅紛紛起鬨,「常態化常態化!」、「這是要給日本鬼子警告」、「繼續保持,讓台灣雞犬不寧」。

國連雲港海事局發布航行警告。(圖翻攝自中國海事局)

國連雲港海事局發布航行警告。(圖翻攝自中國海事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