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殺人犯可以性侵犯不行 俄國要囚犯上前線賭命換錢和自由

俄烏戰爭前線死亡風險相當高。(美聯社)

俄烏戰爭前線死亡風險相當高。(美聯社)

2022/08/10 09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國防部8日指出,俄軍在戰爭中已傷亡8萬人,9日《CNN》報導,俄羅斯以自由和金錢誘使獄中囚犯上戰場,進行一場玩命的賭博。

《CNN》報導,歷經多個月的戰爭,俄羅斯正規軍力受到打擊,有愈來愈多的證據證明,克里姆林宮正在招聘囚犯參戰,《CNN》調查後發現,俄羅斯各地數十所監獄中,已有數百人得到聯繫,有些人已經前往俄烏戰爭前線,雖然戰場死亡風險相當高,但據傳俄國政府給出的獎勵相當誘人。

有當地囚犯透露,俄軍接受殺人犯,但不接受性侵犯、戀童癖者、極端主義者以及恐怖份子,願意上戰場者可能會得到赦免,還能獲得大約10萬盧布(約新台幣4.9萬元)至20萬盧布(約新台幣9.9萬元)的獎勵。

囚犯說,據他所知已經有50名犯人入選,並有400人提出申請,有囚犯權益組織表示,在最近3週,這項計畫掀起巨大浪潮,招募數千名俄國囚犯並將他們送上戰場,有些人被承諾,假如不幸戰死,家人能獲得500萬盧布(約新台幣248.3萬元)補償,不過他們沒有簽訂合約。

對此俄國國防部與監獄負責單位均未做出回應。

事實上早在上個月,俄媒就透露,有不知名人士在監獄招募罪犯,並祭出與上述雷同的條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